石家庄市新华区人民政府
 
关于受理营商环境突出问题投诉举报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 13:50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我区实现转型升级、跨越赶超,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的关键之年,打造市场化、法制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尤为重要、极为关键,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化魅力新华,奋力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提供有力支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持续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和改善,新华区委、区政府决定在全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治理。为畅通监督渠道、提升监督效果,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主动参与监督,积极投诉举报影响营商环境的吃拿卡要、推诿扯皮等问题。所反映的问题一经查实,对相关责任人先行予以免职、调离等组织处理,并视情节依法依规依纪追究党纪政务责任,涉嫌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同时,我们将对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和举报内容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
举报方式:
1.举报电话:0311-86952990
2.举报邮箱:石家庄市0804号邮政信箱
3.举报电子邮箱:xhqyhyshjbgs@163.com
4.举报短信:15511337675(仅接收短信)
 
中共石家庄市新华区委
石家庄市新华区人民政府
2022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