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新华区人民政府
 
新华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1年度城建计划续建项目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7日 12:12

项目基本情况

根据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石家庄市财政局联合下发的《关于下达2021年城建计划的通知》,由新华区负责实施的有续建项目民族路及新华集贸市场区域内支小路整修、双义街(柏林南路—高华路),新建项目燕西街南延(颐宏路—北二环)。

一、续建项目

民族路及新华集贸市场区域内支小路整修按照区领导示,分为六个标段分别推进,二至六标段已于2021年7月完工,因新华区市场管委会根据市政府相关精神,将民族路申报全国示范步行街,重新设计施工,城建计划中的民族路一标段不再实施。

双义街(柏林南路—高华路)道路工程总承包,道路长423.52米,机非混合车道宽9米,两侧人行道宽均为3米,新建雨、污水管道。2020年11月进场,因按规划设计要点有电力、燃气、通信、供热管线占压了市政雨污水管线位置,相关单位需改迁管线,另有供水公司铺设自来水管道造成此项目延期至2021年8月底完工。

二、新建项目

燕西街南延(颐宏路—北二环),路长400米,宽25米,新增雨污管道、路灯。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东侧路面待中央公园项目竣工后实施,二期西侧路面完成征地拆迁后再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