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新华区人民政府
 
巡 察 公 告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16:42
按照十一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统一安排部署,市委第三提级巡察组将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华分局党支部、新华区住房和城区建设局党组、新华区商务局党组、新华区行政审批局党组、新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新华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开展巡察,时间为2022年6月6日至7月30日。巡察组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25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市委第三提级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察期间,设值班电话:0311—85299958(9:00—18:00);
邮政信箱:河北省石家庄市0832号邮政信箱转市委第三提级巡察组收,邮编:050052;
联系手机:15130062392(只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dstjxcz@163.com;
联系信箱:分别设置在市委巡察组驻地(新上海国际饭店一楼大门口)及被巡察单位办公地点。
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市委巡察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监督邮箱:sjzswxcz00@126.com。
 
市委第三提级巡察组
2022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