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华要闻
 

新华区组织召开2022年上半年省、市对区考核指标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来源:组织部
2022年6月28日,石家庄市新华区考核办组织召开2022年上半年省、市对区考核指标专题调度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海峰出席会议并讲话。调度会上,承担各项考核指标的单位逐一汇报指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做好下一步工作的相关措施,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海峰进行了综合点评。
 
会议强调,各承担省市考核指标的区直单位要从四个方面主动作为,全面发力:一是要明确任务和责任。结合指标的调整变化进行深入学习研究,做到心中有数,通过任务分解将工作责任明确到人。二是要千方百计抓落实。通过科学系统找准方式方法,强力推进指标任务落地落实;三是要找准问题补短板。要坚持问题导向,研究制定整改措施补齐短板,促进整体工作水平提升。四是要强化沟通问计。各单位要持续做好与省、市直部门的对接,分阶段、不间断的了解掌握上级的评价打分和综合排位情况,用足用实上级政策,争取到最大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