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华要闻
 

新华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来源:行政审批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新华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七一前夕,党员们赴正定县塔元庄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实干兴石先锋”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见学汲取赓续奋斗的精神力量。
跟随工作人员的指引,党员们参观了文化长廊、塔元庄村史馆、同福乡村振兴展厅、智慧农场,详细听取了村史介绍,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到塔元庄村视察调研的情况,深入理解“六位一体”塔元庄同福乡村振兴模式,感受塔元庄村的“蝶变”历史。
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件件意义深刻的展品都体现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的一片深情和关心关怀,以及塔元庄村发生的翻天巨变。村党支部坚持以“强村富民”为目标,以产业带动为抓手,团结带领全村群众发展产业、完善设施、改善民生,使塔元庄实现了从贫穷村到富裕村、文明村的深刻变化。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被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深切感动,同时也被塔元庄人的团结实干精神所激励。
6月29日下午,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党组副书记侯跃海同志为党员们送出政治生日卡片和祝福。
各党小组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每名党员真情讲述一段自己的党员心声、承诺办一件好事实事,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奋发作为,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争做审批业务的排头兵。
 第一、二、三党小组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党员们备受鼓舞,决心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断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以创建“红色审批,魅力新华”党建品牌为契机,深化“一网通办、一次办好”政务服务改革,实现企业开办“零成本”,全面推进场地设施规范化、清单要素标准化、审批服务网络化、为民服务便利化,持续提升审批效率,在行政审批工作中当先锋、挑重担、创佳绩,为持续优化一流营商环境、展现新华魅力贡献审批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