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市场监督管理信息公开
 

新华区政府食安办
召开新华区2021年第二季度食品安全风险会商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复审迎查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  
730午,新华区政府食安办在区市监局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华区2021年第二季度食品安全风险会商会议、区食安办主任第二次工作会议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复审迎查会议。各街道办事处(民族路步行街管委会)主管领导和食品科(队)长、新华公安分局、区卫健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教育局、区商务局、区城市综合执法局、区行政审批局等食安委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区市监局各市监所所长、相关食科室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部分街道办事处(民族路步行街管委会)主管领导对各类市场、小街小巷、早餐点食品安全三项工作及本单位食品安全状况进行了发言,区政府食安委成员单位通报第二季度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区政府食安办副主任、区市监局副局长宋醒雷对上半年的工作和存在的风险进行总结,安排部署下一步食品安全工作和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复审工作。会议最后,区政府食安办主任、区市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力要求各部门、各街道办事处(民族路步行街管委会)认识再提高、重点再突出、措施再加强,及时排查风险,消除隐患,并按照《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迎查工作方案》全面做好复审迎查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和省里的复审。
会后,区政府食安办又组织召开了2021年第二季度食品安全联络员会议。会上,区市监局、区卫健局、区农业农村局、新华公安分局公布了二季度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