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新华
您的位置:首页
 >> 魅力新华
 >> 新华集贸
 
发布时间:2023-02-15
 
石家庄新华集贸中心市场位于河北省会石家庄市新华区,由21个分市场组成,占地面积33万平方米,经营面积130万平方米,经营铺位15000余个。
 
动漫节
 
历经三十年的发展,现已形成以经营纺织服装类和电子信息类两大产业商品为主体的超大型专业市场集群,被誉为全国最大的服装集散地、中国北方最大的电子交易市场之一。它以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便利的经营条件吸引着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近600多个县、市以及俄罗斯、中亚等国家的客商来市场交易。日客流量平均30万人次,年商品成交额400多亿元。
 
福兴阁
 
金亿城
 
金指数
 
华强
新华集贸中心市场连续多年被评为石家庄市文明市场、河北省文明市场、全国文明市场。1991年以来始终位于全国十大市场行列;2005年被中国商业联合会商品交易市场专业委员会授予中国品牌市场基地荣誉称号。2007年被中国市场指导委员会授予全国文明诚信市场荣誉称号;被中国市场学会商品批发市场发展委员会授予AAAA全国名牌市场荣誉称号;被中国商品市场峰会组委会授予中国十强文明市场荣誉称号。2008年被中国商联会授予中国品牌市场荣誉称号;被石家庄市委、石家庄日报社联合授予石家庄十大城市名片荣誉称号。2015年被中国商业联合会授予华北品牌服装第一市、中国优秀示范市场等荣誉称号。市场的繁荣有力拉动了周边金融、房地产、通讯、邮电、运输、仓储、加工、餐饮、居住等第三产业的迅猛发展,每年直接创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约5亿元,为方便人民生活和社会稳定做出了巨大贡献,成为石家庄市乃至河北省经济发展和政治文明的重要窗口。
 
 
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