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重点工作公开专栏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石家庄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报告会在新华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2日   来源:区委宣传部
2022年12月22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石家庄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报告会在新华区西苑街道新合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讲师杨亚蒙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讲报告。新华区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参加报告会。
 
报告用一个个鲜活的故事、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十二个方面的重点的工作”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的解读。大家一致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系统全面、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实践性,对大家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宣讲的内容紧扣主题、内涵丰富,对我们基层社区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作为一名社区书记,我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接下来,我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殷殷嘱托,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灵活运用到社区各项工作推进、落实上,用心用情用力为社区群众多办好事、多办实事,努力建设让群众更加满意、生活更加幸福的社区。”新华区西苑街道新合街社区书记张丽娜说。
 
 
 
下一步,新华区将统筹各方资源,着力搭建“线上+线下”立体式宣讲体系,持续兴起学习热潮,教育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增强行动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对策和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华区落地生根、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