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华要闻
 

新华区天苑街道举办诗词书法寄哀思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6日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文明祭祀观念,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清明,4月2日,石家庄市新华区天苑街道综合文化站联合木东诗社、东三庄社区、航安社区举办了“清明雅集”诗词书法寄哀思主题活动。
书法创作环节,社区书法爱好者们将诗词转化为一幅幅流畅自然、意境深远的书法作品。随后,这些作品被集中展示,供大家欣赏。诗词与书法结合产生的视觉效果极具感染力,令在场的居民不时发出赞叹。
“在这个清明节,我们通过以诗词、书法创作的形式缅怀先烈,祭奠先人,让大家近距离感受诗词魅力的同时,引导大家传承和弘扬中华文化的精髓,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东三庄社区书记王立杰表示。
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诗词爱好者、书法家以及社区居民积极参与,为社区书法、诗词爱好者们搭建了交流展示的平台,倡导大家与文明同行,着力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